乌蒙山区(四川)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1:5万西昌幅)野外安全、质量和保密检查获优秀

来源: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室 作者:袁建飞 发布时间:2015-09-23

   201591617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子项目《乌蒙山区(四川)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1:5万西昌幅)》野外安全、质量和保密检查获优秀。

  本次野外安全、质量和保密检查工作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总工室带队,主要检查项目野外工作阶段进展、质量水平、安全生产、保密制度和措施等运行情况。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工作质量评述、野外安全生产与保密工作的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措施、预算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然后室内检查了野外调查卡片、野外工作手图、水文地质钻探资料、遥感解译、物探等资料以及相关的管理文件,并抽取了部分调查卡片进行野外实地检查,对野外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为项目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乌蒙山区(四川)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1:5万西昌幅)”项目组野外阶段工作所取得的原始资料数据真实可靠,整个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和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质量、安全和保密的规范要求和管理措施实施。建议项目组根据检查专家组意见不断完善项目工作成果,争取“优中更优”。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