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2016年地质调查二级项目立项论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西南项目办 作者:张启明 发布时间:2015-09-23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2016-2018年地质调查二级项目部署会议的精神及相关文件的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南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于2015830-92日组织召开西南项目办2016年地质调查二级项目立项论证会议,圆满完成了立项论证工作。

  本次论证的二级项目包括“东特提斯成矿带大型资源基地调查工程”、“大宗急缺矿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矿产调查工程”、“羌塘盆地油气资源战略调查工程”、“山地丘陵区区域工程地质与灾害地质调查工程”、“重要活动构造带区域工程地质调查工程”、“重岩溶地区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综合调查工程”6个工程所属的43个二级项目(含4个备选项目),涉及15家承担单位,参与论证专家86人。

  论证工作按工程分组进行,采取多媒体汇报形式。技术和经济专家全程参加每个二级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和答疑,做到技术和经济有机结合。通过专家质疑、讨论,43个二级项目均通过论证。全过程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督导组和中心监督组的监督检查,确保了新开二级项目论证工作的公平、公正。 论证结束后,要求各二级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可行性报告,以使各二级项目对各自目标、任务更为明确,工作部署更趋合理、完善。

  按照地调局总体安排,此次论证成立了论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监督组、秘书组和会务组等相关组织机构,对各组的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和明确,确保本次论证工作会议的圆满完成。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