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完成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督审核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规划处(西南地区地质调查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4-02-04

为了保障中心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简称“三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及有效性,202412930日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方)组织专家组对中心“三体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监督审核。中心最高管理者李军主任、管理者代表廖忠礼副主任出席相关会议。

审核期间,各部门、各项目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审核组专家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记录、现场审查、询问关联人员等方式,先后对中心领导、相关部门、项目组以及员工代表就中心“三体系”运行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审核组专家高度肯定中心一年来“三体系”运行效果,认为中心在体系保持和运行中采取的各类措施符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体系工作运行有效。并就推进基地的环评验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换证、各项交底记录、资料服务的顾客满意度调查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中心“三体系”第三方监督审核,涉及的部门多、范围广、时间紧,各部门高度重视、高效协同,圆满完成了各项审核任务。接下来将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把体系运行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过程中,为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支撑保障作用。


首次会议


末次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