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第十五党支部 秦瑞聪 发布时间:2019-09-18

根据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孙清元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项内容。党支部书记段家涛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上,孙清元同志带头围绕“六个方面的差距”作检视剖析,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查摆,并充分听取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孙清元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把“不忘初心”的标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二是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聚焦主责主线,统筹推进抓好党建教育。第三,要充分发挥第十五党支部作为“窗口部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管好钱、管好物,采取务实作风、对标对表,将问题整改到位,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均表示对于这种开门尖山,坦诚指出问题的方式表示高度赞同,并将虚心接受所提意见及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整改,为更好地推进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