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第五党支部 雷风华 发布时间:2019-09-25

916日,根据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安排,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孙清元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向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成都地调中心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明确了无论是现阶段还是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内容都将是终生学习的课题,并提出三条要求:一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地学习下去,全面系统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二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学习,在地质工作转型过程中,拿出担当精神,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三是持续跟进的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斗争中,要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并带头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的差距”对个人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委员针对“六个方面的差距”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剖析,参会党员同志开诚布公,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切实发挥了以党建促业务,业务围绕党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的作用。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找差距、找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做到了在工作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