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群团处) 发布时间:2023-09-14

20239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以下简称“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洪伟,成员曹德婕、易剑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会前准备过程中,中心党委紧扣主题,认真学习研讨、真诚交心谈心、深刻对照检查,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中心党委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提出整改举措。党委委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中心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覆盖面广;二是查摆问题客观扎实,符合实际;三是相互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用语规范,提意见直接、具体、到位;四是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可操作性强。同时,指导组也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5点意见和5点工作提醒。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中心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抓业务、带队伍,加快推进西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指导。下一步,中心党委将重点抓好以下3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深入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全面落实局党组重点工作、中心党委年度计划,强化政治担当,以勇于实践的斗争精神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三是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砥砺政治本色,以永远吹冲锋号的韧劲建设完善中心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中心办公室、人教处、党办、纪审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