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监审处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第十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1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办、监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秋主持,党办、监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党办、监审处全体同志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学习,紧扣局党组13项重点工作部署和李金发局长在中心调研时提出的8项要求,加强学思践悟,发挥表率作用。 

胡时友同志强调,党办、监审处联合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全面从严治党主阵地。一是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联系、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作辅导报告,全力协助党委抓好抓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和专题党课,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联系工作实际的深度。二是强化督导,继续坚持列席指导各党支部重要组织生活的好做法,紧扣“四强”“五好”党支部标准,持续推动中心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联学联建等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健全中心“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三是敢管敢严,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做好事前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切实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