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第五、十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剑 发布时间:2022-11-16

按照局党组、省直机关工委和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近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五、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孙清元参加活动。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内容,通过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变革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六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一是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含义,阐述了实体经济的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投身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在西南地区发现更多的矿产资源和油气资源是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好诠释。三是管理服务部门要牢记“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做好经济、后勤运行安全保障,守牢审计不出大问题的底线,为地质事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孙清元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的重要回信精神谈了学习心得。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总结发言中,孙清元同志对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党员同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埋头苦干,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三是党员同志要积极融入到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以丰硕的成果保障国家资源能源安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