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财务资产处深入野外一线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知识宣传与检查

来源:财务资产处 段家涛 发布时间:2020-09-04

2020825-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财务资产处赴四川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财经法规及财务预算管理知识宣贯,就项目槽探施工开展现场验收结算,对野外备用金使用进行专项检查,并与项目组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财务资产处就中国地质调查局系统2019年巡视发现的10项共性问题以及中心在接受巡视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对《党风廉政建设负面清单》《备用金管理暂行办法》《办公及野外用品配置标准》《加强资金使用风险防控的通知》《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通知》等制度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各项目组成员对野外资金使用过程的疑点、难点进行了反馈和讨论,检查组进行了现场答疑。 

野外期间,检查组对项目实施的槽探施工进行了现场测量,对项目的备用金管理和使用进行了检查。

本次财经法规宣传及财务检查是财务资产处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推进项目经费使用过程的公开、透明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助推中心建立起资金使用事前预算、事中监控、事后评价的预算管理链条,推进中心健全和完善以资金为龙头的风险防控体系,全面提升中心财务管理水平。  

槽探施工检查

槽探施工检查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