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8

    926日,成都地调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谈体会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同志,围绕学习重点任务,主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 

    王剑书记在党课报告中深刻分析了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讲话所包含的10项内容,并对中心落实讲话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他着重强调,我国的近代历史及当前国内外的发展形势,都印证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找准方向、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应国家的需求、回应人民的期盼、回应局党组“五问”原则,为建设新型一流地调大区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本次党课对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很好的指导,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促做,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融入到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 

    最后,王全海书记代表班子对中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出4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中心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二是加快推进“两重”工作落实;三是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切实抓好安全、保密工作。 

    中心在家的党委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