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集中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及监督制度

作者:王春娣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1日,成都中心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文件精神,集中研讨了监审处制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和监督制度。中心纪委书记王全海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成员参加会议。

       王全海同志结合前期干部职工参加部、局、中心组织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学习了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的通知》,集中讨论《成都地调中心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对中心纪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目标、内容、主要做法等进行讨论,以充分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讨论监审处研究起草的《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监督办法》等4项制度意见,以健全中心监督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最后,王全海书记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部、局和中心的工作部署,对照监审处两重工作,提前做好2017年的工作总结准备,谋划好2018年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同时提出要求,监审处要加强中心两重工作的监督,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要根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加强对野外经费支出的监督,再次梳理中心廉政风险点。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要求。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