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第七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杨桂花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3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同志参加了会议,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并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党性修养、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开展了深刻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党员作报告,总结分析了第七支部2017年工作,并结合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部委员走访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情况,根据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紧密围绕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主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刻查找了支部建设和自身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根据履职情况逐个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其他党员对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和支部委员的发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工作中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党员们直面问题、剖析深刻、意见中肯,不仅活跃了会场批评气氛,进一步提高了我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王剑、支部班子成员均表示,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部接受,并将认真对照反思,逐项进行整改,也请支部党员主动监督。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务实高效的会议,通过党委书记和支部委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支部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会议成效显著。

01

02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