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四态” 工会慰问野外一线

来源:工会 翟耀 发布时间:2018-07-12

628日至7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工会、安管处等部门人员受中心党委委托,前往西藏地区对中心各野外项目组开展安全生产宣讲、野外一线慰问活动。 

工会此次对13个野外项目组74人进行了慰问,为工作在青藏高原一线的野外职工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心党委及中心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人员深入野外作业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野外工作环境,开展座谈交流,了解野外职工的工作状态、思想状态、身心状态、身体状态,鼓舞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建设一流地调中心而努力工作。慰问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带来了舞蹈表演,并带领大家一起载歌载舞,为他们平淡的野外生活带来了欢声笑语,让野外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此次野外慰问活动,把中心党委和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了一线职工的身边,提升了中心凝聚力,提升了一线地质工作者的工作干劲,用关心、关爱职工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委和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

mmexport1530850950063

为野外项目组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02

 慰问人员深入野外工作现场

mmexport1530796191982

慰问人员带领大家在高原上一起载歌载舞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