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第四支部 徐伟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10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多媒体讲解、条例解读和负面清单案例分析相结合,进行逐条学习和领会。会议结合个人实际、业务发展和政治生态整治,开展了深刻务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为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剑书记简明扼要阐述了新《条例》修改的背景和意义,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理想信念,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敢担当善作为,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的发展献策献力。

01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