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六党支部 郝明 张建龙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112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地质信息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主持,地质信息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以“推进地质信息建设,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为题讲了党课,分别从新时代的信息化要求、新时代的科技期刊要求、自然资源信息化、地质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自然资源部日前刚刚发布的《自然资源部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结合部、局、中心、部门的信息化总体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支部组织委员高建华同志和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分别以“员工安全培训”和“工作中的保密问题探讨”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内容讲解。 

本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部门和支部人员对地质信息化的认知,明确了部门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为部门的整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通过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安全和保密意识,从思想上杜绝了不安全因素和泄密事件的发生。

主题党日后还开展了部门职工代表、安全员、保密员、工会小组长和兼职部门秘书人员的推选工作。

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讲党课

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讲党课

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讲党课

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讲党课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