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保持清正廉洁,守住纪律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六党支部 郝明 张建龙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12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地质信息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和各支委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讲话论述摘录》。 

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6期),传达学习了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同志对新一届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并以“保持清正廉洁,守住纪律底线”为题讲了党课,分别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负面清单做了讲解,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会议通过材料学习、多媒体讲解、条例解读和负面清单案例分析相结合,进行逐条学习和领会,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廉政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带领党员学习文件

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同志带领党员学习文件

党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讲党课

党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讲党课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