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组织离退休支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离退休处 张清志 林明 王蕾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122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离退休支委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作会议总结。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了四川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为离退休职工发放生活补贴的调研情况。 

王兆国表示,成都地调中心将增强离退休工作队伍配置,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按照凌月明副部长指示,积极推进“三化”(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三融合”(管理上的融合、老同志间的融合、老同志与在职职工间的融合)机制,坚持“三心”(爱心、孝心、恒心)服务,时刻关心老同志“三健康”(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思想健康)状况,利用各种机会进行情况通报,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持之以恒做好老干部工作。 

胡时友就当前中心面临的发展、转型问题以及巡视发现的整改问题向离退休支委们进行了情况通报。胡时友强调,成都地调中心将按照中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要求支委、党员要按期开展党课学习,把“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做合格党员。 

离退休支委们纷纷表示,将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和支部学习,并建议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和中心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多种方式,让中心离退休党员更好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提高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质量。支委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关心成都地调中心建设,为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调查中心贡献力量。

成都地调中心8位离退休支部委员、纪委副书记刘秋晓、人事处处长廖忠礼、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时友书记、王兆国副主任参加会议

胡时友书记、王兆国副主任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1225140816林明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林明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