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八党支部 戴婕 发布时间:2020-05-06

422日,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社会经济全面恢复发展的形势下,按照中心党办《关于四月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成都中心第八支部组织召开全国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齐先茂、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党办主任彭东列席并指导工作,第八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展开,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人民日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文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 

同时,支部书记戴婕、纪检委员王东就20201月以来开展的支部工作、纪检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齐先茂指示,支部应认真落实中心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对支部纪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支部应继续警示、监督党员,认真对照负面清单,在备用金、合同、材料费等方面做到零风险。

党办主任彭东认为第八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得认真扎实,并要求下一步工作应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3+4职责,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等,为建成四强支部而不懈努力!

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