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两会之声 立奋进之志”

==成都地调中心第八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八党支部 王东 发布时间:2020-06-02

五月,是收获之月,我们的疫情防控收获了关键性胜利,恢复了常态化生产;五月,是希望之月,我们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播下了实现全面脱贫的希望种子;五月,是“两会”之月,我们的“两会”紧锣密鼓的召开,全国人民关心关注。 

值此特殊时期,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关于五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第八党支部的实际工作安排,于2020528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戴婕同志主持,第八支部党员及部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听两会之声  立奋进之志展开,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成都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 

心得体会讨论期间,大家纷纷表示都通过网络、电视等各种渠道及时了解和关注两会的实时动态,特别是对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学习。普遍认为,对于这份“特殊”的政府工作报告,篇幅较往年减少近一半,但分量丝毫不轻,“稳就业、保民生”贯穿整份报告,实际生活中我们也能看见实实在在的改变,大家也深有体会。在这个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大背景之下,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越性,“两会”的召开更加务实有效,代表们的提案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两高”的报告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政府对维护国家安全更有力度,等等,这些都是参会人员热切关心和积极讨论的话题。

同时,大家还对“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形成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展开了讨论,希望以此为契机,探索业务发展的新机遇。大家一致表示,在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志克难奋进,“危”中求“机”,开拓进取,全力支撑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沉积学学科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照片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