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二支部 朱冬燕 发布时间:2020-07-30

7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二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关于7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福光主持。中心主任李文昌、党办主任彭东、办公室副主任周恳恳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

尹福光和党支部委员刘波、朱冬燕、李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范锐平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范锐平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并传达成都市纪委通报5 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

参加会议的支部党员和西南项目办干部职工还围绕地质调查转型升级、项目办机构改革、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督察、建设“四强”党支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部门“两重”工作等方面,踊跃积极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地质调查转型升级是成都地调中心当前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我们应主动转变观念,积极谋划部署,围绕国家需求,坚持新定位,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会议要求,西南项目办作为部署规划和对外联系的窗口,要做到讲政治、讲团结,勤学习、勤思考,强化“四强”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做好督察支撑服务,全力实现部门“两重”目标。

2020年已经过半、年度党建与业务工作推进最关键时刻召开的这次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和鲜明的指导作用,极大地鼓舞了第十二党支部和西南项目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斗志和干劲,激发了他们奋勇争先、踏实干事、主动作为的积极性,为团结一致、齐心聚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实现部门目标注入了强劲动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01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