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赴7002井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四党支部 黄从俊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7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四川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前往广安市武胜县7002井遗址开展“学习红色地质文化,严守纪律红线,深入推进地质调查服务广安市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7002井是新中国第一口超深井(龙女基准井),是四川最全、最完整地层结构的反映,是研究地层和地震、找油和找气的参照井,在我国石油钻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7002井从选址、钻进到完井、固井体现出的老一辈地质人“埋头苦干、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攀登精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学习会以支部委员领学、其他党员讨论发言的形式消化学习7月主题党日学习材料。会议集体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成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带给成都的六大机遇及谋划推进的六项重点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关于2020年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的方案》,对六方面违反纪律行为作了深刻的解读剖析,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纪律意识。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现场延伸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廉政纪律教育与学习,严守纪律红线。二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野外临时党支部是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最佳载体,要双管齐下,加强党建的同时,努力推进地质调查服务广安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工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基础研究,加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谋划好地质调查工作,推进中心地质调查转型升级工作。

广安野外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广安野外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