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党建业务融合,学廉政文化建设”

—第十五党支部书记赴沈阳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风险防控主题学习

来源:第十五党支部 张蕊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11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专家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资金为龙头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验收,成都地调中心第十五党支部支部书记段家涛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验收工作。检查期间,段家涛同志随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沈阳地调中心廉政文化基地。 

廉政文化基地建设内容包括“激浊扬清新征程”“榜样引领聚力量”“利剑高悬零容忍”“作风建设无止境”四大板块,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定无畏的政治勇气,坚忍不拔的政治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党重整行装再出发,摆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段段历史、一张张照片、一幕幕音频,发人深省。 

此次专题教育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具体实践。活动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党的方针和要求,又筑牢了反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筑牢以资金为龙头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信心。

QQ截图20201120173304

QQ截图2020112017331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