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准备 打基础,深刻剖析 找问题,畅所欲言 提建议

——成都地调中心实验测试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实验测试室 徐国栋、杨梦娜 发布时间:2021-03-19

根据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实验测试室党支部于38召开了以建设“五强”支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党办张磊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杜谷主持。 

会上,杜谷同志首先通报了党支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会上,杜谷同志首先代表支委汇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基于前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时期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集中学习的成果,以建设“五强”支部为主题,深入查摆了个人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每位党员同志开展了严肃活泼的相互批评。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全盘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为支部建设和部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秋晓同志充分肯定了实验测试室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取得的成效,一是党支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所做的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等前期工作充分到位,值得其他党支部借鉴学习;二是各位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言之有物,“辣味”和“苦味”十足,三是建议党支部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抓好后续整改工作。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高度评价了实验室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认为党支部积极落实党委要求,提前组织筹划,自我批评诚恳务实,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了思想基础。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好,学好党史、局“十四五”规划等,提升理论修养;二是传承好,传承 “海洋八号精神”和“青藏精神”,丰富精神内涵;三是发现好,细致对待日常工作,积极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解决好,严格落实党支部当前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五是宣传好,积极宣传身边先进事迹,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树立党支部品牌。

实验测试室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会

实验测试室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会 

中心党委委员王兆国副主任作总结发言

中心党委委员王兆国副主任作总结发言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