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展评暨微党课交流会

来源:党办 张璋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21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展评暨微党课交流会,党委班子出席会议,16个在职党支部参加交流。会议特邀两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 

会上,16个在职党支部将年度工作各环节形成的记录、材料进行了集中展示和现场交流,用党支部材料说话、以党支部工作比拼,围绕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展示各自的党建工作成绩和特色。同时,为了拓展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会议特别设置了微党课交流环节,各党支部自选题材、形式和内容,展开了别具一格的“微比拼”。交流中,有的党支部阐释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有的党支部关注地质转型升级的探索,有的党支部着重开展了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学习,也有的党支部分享了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一项项急难险重任务的圆满完成、一桩桩群众关心职工关注事项的解决和推进、一个个身边优秀党员的挺身而出共同筑牢了中心党建工作的精神高地。 

16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和2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作用发挥等六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党支部书记落实“一岗双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宗旨意识和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介绍了开展的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情况和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方法和措施。

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各党支部紧密围绕地质调查转型发展这一中心任务,把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在党建责任制落实、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各类问题整改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心“一支部一特色”、全面活跃的党建工作局面已逐步形成。胡时友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积极推进2021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地调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3105

DSC_6928

 DSC_689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