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

——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党办兰海 发布时间:2021-07-05

6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以现场或Welink方式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宣读了地调局党组、成都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中心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受表彰的同志走向主席台接受表彰。文芠、杨剑、王东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宣讲了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根地调、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感人事迹,展现出昂扬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转型发展建新功”的坚定决心。

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虚心向受表彰的同志、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先进做法,在推动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发言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发言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