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视党员身份 不忘初心使命

——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党办 兰海 发布时间:2021-07-05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6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41名在6-7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以更具仪式感、更有人情味的方式,引导中心广大党员铭记政治身份、加强党性锻炼、履行党员职责。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建星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党委班子成员孙清元、王兆国、曹春乾出席会议,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 

胡时友同志在致辞中强调,政治生日是每名党员必须时刻牢记的重要日子,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是对入党初心的重温和追忆。中心广大党员要以纪念政治生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与党中央同心同德,与部、局党组、中心党委同频同向,为推进中心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调查中心再立新功。 

杨桂花、刘波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联系工作、联系实际、联系自己,分享了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表达了珍视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的执著追求。

仪式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更加鼓足了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中接续奋进的精气神。

代表发言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言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