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办 兰海 发布时间:2021-07-07

7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党的光辉历史、擘画民族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重点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一是围绕讲话学精神。要在强化自学的基础上,尽快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大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广西、青海考察期间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己开展学习研讨。二是围绕讲话找差距。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情况,谈心得、找差距,强化党性锻炼。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围绕讲话抓落实。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推动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