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12-0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带动全中心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129日,在前期党委学习和个人自学基础上,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汲取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建星,副主任、党委委员王兆国,纪委书记曹春乾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决议》学习情况、结合个人工作,畅谈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阐述了如何用理论指导实践取得工作实效的想法。部分中层干部参与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充分发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作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宣贯。二是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澎湃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搏精神,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加快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不断涵养“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在支撑服务国计民生的实践中,充分彰显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的更大担当。三是要毫不松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保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

中心在家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会议 

中层干部交流发言

中层干部交流发言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