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第十五党支部 秦瑞聪 发布时间:2021-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羊区十二桥烈士墓广场,以“祭先烈,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以学促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段家涛同志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先烈们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高尚精神境界全体党员深受震撼。党员们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肃立默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忠贞不渝的信仰、坚定无比的意志、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