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保障野外作业安全

来源:安全生产管理处 作者:同倩倩 发布时间:2015-07-09

    为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提升职工野外作业安全技能。630日,成都地调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在单位的部门责任人、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共计90余人参会。    

会前,特邀拉萨野外工作站李全文站长对西藏项目组在蓉的中心全体职工做了野外安全生产培训。李站长着重从高原项目野外作业安全注意事项、交通安全、用火安全、团队协作、民族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中间穿插真实救援案例,引人深思。通过培训,强化了地质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西藏地区野外作业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会上,中心副主任吴琳同志总结、通报了第二季度及六月份安全生产月工作,与研究室负责人及项目组长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对完善项目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制、项目野外安全动态周报、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过会议,使各部门人员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有利于中心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实施。

629日,成都中心与拉萨野外工作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商会议,通报双方野外工作部署,沟通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对接重点环节、关键结点工作安排,协商建立安全生产合作协调机制。此次会议有利于落实局、拉萨野外工作站、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责任目标,为中心西藏地区地调科研重大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