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野外项目安全检查和指导

来源:安全生产管理处 作者:同倩倩 发布时间:2015-10-16

   1012-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检查组奔赴四川荥经县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四川西南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安全检查组在项目组野外工作驻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概况、工作进展、野外安全保障措施、人员培训、车辆管理、应急物品配备的汇报,查看了项目相关的记录,并对野外工作用车的性能和状况以及野外工作现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为,项目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设置了项目组安全员、小组安全员和交通安全员,制定了安全守则、劳动纪律、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并上墙;注重野外作业安全巡查工作;重视交通安全管理,设置了专门的交通安全管理员,注重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行车记录完整;野外驻地防火、防盗等安全保障措施到位。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加强野外应急演练,积累野外应急防护能力。

  此次检查对于项目规范野外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野外安全防护技能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