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与成都探矿工艺所召开安全和保密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交流,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合作, 2019121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王兆国调研成都探矿工艺所,双方围绕安全和保密工作开展经验交流。成都探矿工艺所所长吴琳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议交流了双方执行保密制度、从事(非)涉密计算机管理及涉密图件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对落实新时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管理制度、劳动防护用品的配备与使用、野外动态监控(地调局安全保障平台、北斗终端应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从野外涉密机管理、涉密资料保管以及野外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教育培训、野外安全保障、野外租赁车辆管理、野外应急药品管理、钻井环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内容涵盖安全和保密工作各个环节,为从事安全和保密具体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工作成果、思考释疑解惑以及提出新问题、发现新办法的机会,有关经验分享、交流对指导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成都地调中心安全和保密处、成都探矿工艺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0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