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来源:林家善 张磊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野外复工复产各项工作,63日~12日,以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带队赴野外一线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 活动,调研检查了野外安全生产、纪检、党建、保密工作,开展了野外职工慰问和四态调研活动。正在西藏野外指导三江造山带昌都-澜沧地区区域地质调查业务工作的潘桂棠研究员、齐先茂副主任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 

工作组先后到泸定县、西昌市、会理县、洪雅县、邻水县等地调研、检查三江造山带昌都-澜沧地区区域地质调查及四川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等7个二级项目及其下属11个作业单元,看望、慰问了70余名地质工作者。工作组悉心听取了项目组有关业务、安全、保密、纪检、党建等工作汇报,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文件,开展了安全专题培训、安全检查、消防演练、工作谈心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等系列工作,全面了解了野外一线职工“四态”情况。工作组还深入二郎山、大凉山、华蓥山腹地实地考察了业务推进、脱贫攻坚、地热井井场后期处置等情况,并就项目组关心的人才公寓建设、装备配备、学习教育、廉政风险、高温津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组对各项目组在野外安全风险识别、备用金管理、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意见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项目组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推进两手抓,坚决执行驻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二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中心的相关规定制度,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安全保密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野外作业安全、交通安全、保密风险点排查、廉政风险点管控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规范保密资料及涉密电脑的保管与使用;四是要加强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严禁在大风、暴雨等极端恶劣条件下开展野外工作。

监察审计处、安全和保密处、党办、工会、车队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01 

02  

03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