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基地大院检查

来源:同倩倩 杨俊波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切实做好成都地调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610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孙清元带领安全和保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对中心基地大院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办公楼消防系统、办公室、网络机房、图书馆、档案室、资料室、实验室、食堂、门岗值守和疫情检测区等部位,查看了消防系统运行、用电、防盗、防汛、防疫人员值守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进行了会议总结。会上检查组组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前台接待服务意识;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立行立改,及时维修办公楼消防喷淋排气传感等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防护、日常巡逻值守,为广大职工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

01

 02

03

04

05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