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城市地质调查信息化工作关键技术交流研讨会

来源:勘查室 郝明 发布时间:2019-05-1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城市地质调查信息化工作关键技术交流研讨会,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张永波、四川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文辉等5名专家做专题报告。 

会议结合透明雄安信息平台建设的成果与经验,聚焦成都市城市地质信息平台和地质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关键技术问题,围绕城市地质信息平台框架设计、全属性高精度三维地质建模、三维地质模型的动态更新和定量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成都地调中心进一步明晰思路、强化信息化建设很有启发,也为行业单位加强信息化合作与共享,共同建设好“智慧成都”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成都地调中心副主任齐先茂主持,成都地调中心灾害地质环境地质室、勘查技术与地质信息室以及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四川省地质调查院、成都理工大学等单位约50位专业人员参加研讨。

01

02

03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