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应用系统开发及数据整合建库项目”总体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王东辉 郝明 发布时间:2019-07-31

近日,“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应用系统开发及数据整合建库项目总体设计”在成都通过专家评审。 

该项目是中国地质调查局和成都市共同出资实施的“成都市城市地质与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的核心工作,由成都市财政出资建设,包括了数据库整合建库、三维地质建模、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城市地质资料动态管理维护体系建设等工作内容。项目由四川省地质调查院、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担,项目工作周期5年。 

项目将遵循既要解决地质问题,更要服务于市政需要的逻辑,突出“地上地下一体化”,充分融合成都市土地利用、城市规划等内容,为成都市自然资源管理搭建新型、统一、高效的信息管理和决策分析平台,全面提升地质工作参与城市治理决策和社会化服务水平,有效支撑成都市城市规划建设和发展运营。 

评审会由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协办。来自水工环地质、地质信息、岩土工程、应用信息等专业领域的张永波、潘懋等7名国内知名专家对项目总体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审查。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尹宏副局长到会致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和成都市、高新东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的相关项目承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