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赴尼泊尔第一阶段踏勘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占王忠 施美凤 发布时间:2019-08-05

2019728-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援尼泊尔油气项目组圆满完成第一阶段野外工作,并向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尼泊尔工业商业供给部和尼泊尔地质矿产局汇报情况。 

尼泊尔工业、商业和供给部长亚达夫(Matrika Prasad Yadav)对项目组的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还将为接下来的项目设备进场提供支持和帮助。目前项目组已将项目设备和炸药入关手续报备相关部门,正在协调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张帆参赞对成都地调中心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工作表示祝贺,赞同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729日下午,项目组与尼泊尔地矿局石油勘探推进项目(PEPP)的官员和专家,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分析了现阶段的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与责任分工。

01

 

02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