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信息处调研成都地调中心信息化建设

来源:地质信息室 侯春秋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6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信息处处长屈洪刚、副处长李磊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成都地调中心副主任李建星出席座谈会,信息室主任张建龙以及信息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张建龙同志、梁虹同志关于成都地调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地质云青藏高原专题和扶贫专题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成都地调中心信息化建设遇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会上,屈洪刚处长对地质云西南节点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传达了局领导对信息化建设的批示和要求,他特意指出地质工作(地质云)要边建设边应用,并以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地质云在线化工作,为地质云3.0上线,实现智能地质调查做好准备。会议对当前地质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

02

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