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羽毛球队在地调局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工会 林明 发布时间:2018-04-24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于2018330日至42日在北京·亚洲残奥委员会体育训练中心成功举办,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经过之前青岛赛区的激烈角逐,我中心代表队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圈。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剑同志的带领下,队员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虽惜败于最终冠军勘探所代表队,但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仍以高昂的斗志击败实物资料中心队代表队,最终夺得本届羽毛球决赛季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中心队员表现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和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体现了本次比赛的主题——“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

01

 

02

 

03

 

04

 

05

 

06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