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项目办召开2017年项目绩效评价试点会议

来源:西南项目办 钟婉婷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改革要求,为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设置及预算安排提供依据,强化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的支出责任和绩效意识。西南项目办于418-19日在双流召开了“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绩效评价试点会议”,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指派的3个二级项目开展项目绩效评价试点,此次试点会议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优化程序、改进方法、完善标准,强化结果应用。

西南项目办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地调函[2018]121号《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绩效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迅速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组,落实职责、明确分工,分步骤、有序地部署相关工作。

418-19日,在前期扎实的筹备工作基础上,召开了绩效评价试点会议。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向专家组进行多媒体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依据项目提供的技术、预算资料及相关管理制度文件等材料与项目组进行充分的交流与答疑。最终,三个试点项目中,由天津中心承担的煤田勘查区砂岩型铀矿调查与勘查示范找矿项目被评为“优秀,其余由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承担的“特提斯-青藏高原科技长廊和主要成矿带构造背景综合地质调查”、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承担的“川西甲基卡大型锂矿资源基地综合调查评价 均为“良好”

此次试点为今后评价工作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并将试点工作程序、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总结、反馈给地调局,为改进相关评价体系提供重要依据,为今后全面开展地质调查项目绩效评价作好充分地准备。

   中心副主任、西南项目办常务副主任齐先茂,西南项目办专职副主任尹福光, 西南项目办经济处、技术处、项目承担单位科技处、财务处、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南项目办召开2017年项目绩效评价试点会议

西南项目办召开2017年项目绩效评价试点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