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调研组到成都中心调研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王春娣 发布时间:2018-05-02

 2018426日,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调研组张敏副主任一行4人,莅临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专题调研。中心主任李文昌、副主任谢渊、相关管理部门、部分业务部门、二级项目、子项目负责人和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成都地调中心从地调项目委托业务招投标和车辆租赁管理、劳务雇工、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等7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和问题梳理。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效,总结了中心在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规范各类资金使用管理、强化执纪问责方面的具体举措。 

 会议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体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局专项审计调研组对成都地调中心2017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成都地调中心在一些具体问题上的创新性做法值得推广。同时,专项审计调研组对成都地调中心下一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通过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早发现,早提醒,早谈话,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向基层延伸,探索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内控和风险防控工作。 

IMG20180426092438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