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办 张清志 王蕾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10月,结合“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工会、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组成慰问组,先后对退休老领导、离休老干部、全国及省市劳动模范、90岁以上老人、老专家代表、生病住院等近40位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共享祖国40年改革开放成果,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外,走访慰问期间,成都地调中心3个党支部与部分健康状况欠佳、生活不便的老人开展了“结对子”帮扶活动。 

   走访期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目前的退休生活,感谢单位对他们退休生活的关心,祝愿单位发展壮大,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01

 

02

 

03

 

 

04

 

05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