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明确2019年度安全保密16项重点工作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9-04-23

41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9年度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安全保密工作成效,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成都地调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作会议总结。 

会议明确了2019年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共计16项重点工作。安全生产方面,明确了贯彻部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完善职业健康管理、提升野外作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效果、强化安全宣传培训工作、落实安全保障等7项重点。保密工作方面,明确了贯彻落实保密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完善制度建设、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规范定密管理、提升计算机和网络保密管理水平、强化涉密人员管理、加强涉密资料管理、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和考核、强化保密教育和培训等9项重点。 

李文昌强调,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意义重大,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一是要认真学习部局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总体要求部署和中心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真正做到安全保密意识入心入脑。二是要认真对照中心安全保密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梳理本部门、本项目安全保密工作风险点,制定好计划措施,确保安全保密工作管理程序规范。三是各部门、项目组要主动开展安全保密自查工作,特别是地形图使用、油气钻井安全管理、危化品使用等重点环节,做好管控、抓好整改。四是要继续完善安全保密工作绩效管理考核制度,严格落实“失职追责,尽职免责”制度。 

会议对2018年度获得局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以及在中心安全生产考核中获得优秀的部门和安全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学习了近期保密工作文件,安排了地质云讲座,还邀请了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有关专家进行了保密培训。

中心领导孙清元、齐先茂、谢渊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01

02

 

03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