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成都地调中心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暨2018年十大优秀青年表彰活动

来源:办公室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4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办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暨2018年十大优秀青年表彰活动。成都地调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中心领导齐先茂、刘大文出席活动。 

成都地调中心2018年度十大优秀青年获得表彰。赵安坤、徐伟、张志、张红、孙伟等五位同志作为优秀青年职工代表作事迹报告。五位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地质青年从青藏之巅到西南峡谷,从高寒的雪域高原到酷暑难耐的热带雨林,从湄公河沿岸到南海之滨,从缅甸的实皆断裂到印尼巽(xun)他群岛,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在平凡地质工作中成就了不平凡。他们的事迹和风采令人动容,让人震撼,也增强了中心青年职工的地质荣誉感! 

李文昌在讲话中代表成都地调中心党组向受表彰的十大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文昌指出,近年来成都地调中心业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链条进一步延伸,社会关注度和显示度持续提升,这是部局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聚了广大青年的青春奉献。五位优秀青年职工代表的事迹报告,入情入境、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新时代地质青年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迎难而上的昂扬斗志、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为中心全体青年职工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 

李文昌寄语中心全体青年职工: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服务国家需求贯穿融入到地质调查工作全过程,建功新时代;二是要着力提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主动创新的能力,在推进地质调查工作三大转变的过程中抓牢成长机遇,努力成长为信念执着、务实进取、品德优良、本领过硬、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青年人才,在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地质调查局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要秉承地质“三光荣”传统,传承“青藏精神”,发扬新时代地质文化,努力构筑中心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精神高地,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成都地调中心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05

06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