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野外安全保密党建检查及慰问活动

作者:安全和保密处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9-07-03

629日—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助理刘大文带队,安全处、党办、工会、车队等部门组成综合工作组,赴广安调研检查野外安全生产、党建、保密工作,开展野外职工慰问和四态调研活动。工作组先后到华蓥市天池镇、邻水牟家镇等地调研、检查、慰问了四川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及其下属7个作业单元共计40余人。 

检查期间,工作组悉心听取了项目组业务、安全、保密、党建等工作汇报,开展了安全专题培训、安全检查、消防演练、谈心对话等系列活动,全面了解了一线职工“四态”情况,实地考察了地热井井场建设情况,并就项目组关心的装备配备、学习教育、廉政风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认为各项目组在安全、保密、党建等工作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履行好安全保密主体责任,加强对委托业务的安全保密监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野外作业安全、保密风险点排查、廉政风险点管控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规范保密资料及电脑的保管与使用;三是加强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严禁在大风、暴雨等极端恶劣条件下开展野外工作。

01 

02

03

04

05

06

 

07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