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荣获成都市科技局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党办 彭东 发布时间:2019-07-05

627日,在成都市科技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入党故事演讲比赛中,我中心推选的五千米雪域高原的坚守——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原地质人荣获二等奖。 

我中心戴婕同志以五千米雪域高原的坚守——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原地质人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人,从入党到走上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青藏油气团队在海拔五千米的雪域高原,为国家地质事业奉献青春的入党故事,展示了成都中心地质人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团结协作、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青藏精神”,在推动国家地质事业中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戴婕同志以亲身经历,深情演讲,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并列第二的成绩,从12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

加此次比赛的单位有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中心、成都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成都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成都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及成都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等12家单位和部门。

01

02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