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

来源:人事教育处 原雪 发布时间:2019-08-05

7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对新提拔的3名干部开展任前谈话,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以及人事教育处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谈话。 

胡时友同志从服务大局、角色定位等方面对新选拔任用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二是坚决贯彻执行部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落实好中心班子重大决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语言表达、文字工作、沟通协调、完成任务四项基本能力,工作要讲责任、讲态度、讲时效、讲质量;四是加强团结,带好队伍,知人善用;五是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六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时刻牢记“红线”,守住底线。 

新任职干部在认真听取谈话要求后,依次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服从组织安排,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担当作为,做好身份的转变,勤政廉洁,遵守党内法律法规,切实做到“一岗双责”。 

人事教育处处长廖忠礼同志针对谈话调研推荐和考察阶段中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反馈。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