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组织对新基地建设实施现场突击检查

来源:陈辰 秦瑞聪 发布时间:2019-08-05

为落实“排查安全隐患,开展文明施工”的建设要求,7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清元携基地建设办公室相关职能小组成员,对“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工作实施现场突击检查。 

检查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文明施工相关要求和边坡支护等安全防护措施做了详查。据施工方现场汇报,由于雨季来临,施工现场及渣土倒场土地湿泞,导致施工车辆难以开展工作,给基坑下挖工作造成困难,再加上8月中旬成都申办世警会,也将一定程度的影响项目工作推进。施工单位表示将克服重重困难,竭尽全力确保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基坑已挖至正负零水平面以下,总挖运土方量近20万立方米。 

对此,检查组提出要严格落实新区政府对工程项目建设的政策和要求,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情况下,将安全文明施工放在首位。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针对检查组此行所提出的问题,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强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是成都地调中心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环境保障,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面对问题要迎难而上,提前筹划部署,做好雨季施工安全防控措施,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08

09

 

10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