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建立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时间表

来源:办公室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9-08-16

813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领导小组、中央第24指导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明确要将主题教育的工作做细、做实,列出时间表,以周为单位,将工作内容落实到日。会议根据局党组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确定了2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任务内容及预期效果。 

81618日,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为深入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原因、明确整改落实措施、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819日上午,召开先进团队事迹宣讲会、组织观看宣传教育片,发挥宣传教育的引导作用和榜样的引领作用,形成积极向上、敢于担当负责的氛围。 

820-21日,集中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和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按照具体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分析解剖调研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思路和措施。 

822日,党政“一把手”讲党课。党课材料要细细琢磨、深入思考,要体现“四个讲清”,要讲让党员受教育的高质量党课。 

82326日,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分管部门、联系的党支部补充听取意见、建议。谈话内容要结合实际、聚焦问题,避免“空对空”。各部门、党支部意见反馈也可通过书面形式递交。 

82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2个重要内容,围绕5个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829日,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大会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总结到位,形成具体成果,切实推动成都地调中心地质调查工作。 

830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整改情况通报会。 

会议对近两周主题教育安排所需的支撑材料,均确定了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

此次主题教育安排有学习、有讨论、有教育升华,避免形式主义;听取意见的方式采取会议、谈话、书面相结合方式,避免漏听;对问题解决要有思考、有举措、有整改、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见真章。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