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办 兰海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扎实推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于822日,开展了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主题教育第2指导组副组长高鹏、组员黄磊到会指导。 

胡时友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保障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专题党课中,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解读党在不同时期的纲领、政治主张、奋斗目标,深刻阐述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理解;通过回顾地调百年历史,精准解读了地质工作者以国家需求为导向的政治担当,及“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通过对标中央要求,深挖问题不足,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保障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作出部署。 

李文昌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需求、在转型中实现新跨越”为题,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分析研判了新时代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深刻剖析了中心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在认识上、能力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并从转变工作理念、拓展服务对象、统筹工作区域、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调整业务布局、推进“两重”工作、强化人才培养、完善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作出部署谋划,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苦练本领、转变作风,在不断地学习实践中补短板、强弱项,在地质调查事业新的历史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中心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06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